首页 > 总领馆活动
彭克玉总领事访问AMD公司(07/12/04)
2004-07-13 00:00

  7月12日,彭克玉总领事应邀访问全球第二大芯片供应商AMD公司。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瑞兹和执行副总裁理查德、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麦科伊、集团副总裁魏铭等在公司总部会见彭总领事一行。

  瑞兹欢迎彭总领事到任不久就来公司访问,并向彭总领事简要介绍了公司及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AMD公司是英特尔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微处理器和闪存芯片的供应商,1993年进入中国,2004年5月成立AMD中国公司,目前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达4亿美元,约占全球的十分之一。中国采用AMD芯片制造的曙光4000A超级计算机2004年进入世界前十强行列。

  彭总领事祝愿AMD公司与中国的合作不断发展,表示总领馆愿意为此提供帮助。之后,彭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亚微米开发中心和生产设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