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潘庆江代总领事出席第五届加州首府地区中医及西医健康展会
2023-03-21 18:00

3月19日,潘庆江代总领事应邀出席由中华文化基金会主办,加利福尼亚北州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加州首府地区中医及西医健康展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加利福尼亚州众议院议员约什·胡佛、埃尔克格罗夫市长博比·辛格-艾伦、中华文化基金会主席冯晓东以及来自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医学中心、凯撒医疗集团、萨特医疗集团等上百家机构近千余人出席。美国会议员赵美心为该展会发来贺信。

潘代总领事对展会表示祝贺,对基金会和医学界人士为促进中西医结合,更好造福社区所开展的积极工作和努力表示赞赏。

潘代总领事表示,中西医结合彰显了不同文化相互包容、相互借鉴的重要意义。中美两国作为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双边关系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只要本着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原则相向而行,就一定会办成更多大事,为两国和世界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