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出席“魅力古都·京彩十年”图片展
2023-02-07 17:22


2月4日上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出席旧金山中国城花园角“魅力古都·京彩十年”图片展,剪彩并致辞。该活动由中华总会馆、中华总商会、旧金山湾区统促会、北加州北京同乡会、美化华埠行动委员会等联合举办,加州财务长马世云、旧金山高等法院退休法官郭丽莲、相关侨团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张总领事表示,过去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图胜千言,“魅力古都·京彩十年”图片展全面展示北京过去十年的显著变化,正是新时代十年中国辉煌成就的一个缩影。

张总领事强调,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将继续扩大开放,致力于同世界各国开展互利合作。中美友好符合广大在美侨胞切身利益,也符合中美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共同利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美两国能携手合作,推进中美关系重回稳定发展轨道,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促进全球繁荣与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