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旧金山总领馆举行 “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启动仪式
2022-12-19 17:06

2022年12月17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在旧金山市总图书馆礼堂举行“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启动仪式,张建敏总领事致辞并分发慰问包,当地执法机构应邀讲授安全防范知识。当地侨胞、留学生和中资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张建敏总领事致辞

张建敏总领事致辞指出,中国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总领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活动,旨在传递党和国家的关怀温暖,为领区中国公民加油鼓劲,鼓励大家科学对待新冠病毒,坚决同仇华仇亚、破坏中美关系等“政治病毒”作斗争。张总领事介绍党的二十大和中美元首巴厘岛会晤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中国经济建设、促进中美友好、同心共圆中国梦。

 张建敏总领事分发“温暖迎春”慰问包


随后,张总领事向参会代表分发“温暖迎春”慰问包,内含我馆定制祝福语“温暖迎春,与您同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祝您平安健康,万事如意!”祝愿领区广大同胞新春快乐。

 旧金山当地执法机构代表讲解


应邀到场的当地州、郡、市警察分别进行了日常安全知识、应急处突等讲解,回答现场提问,受到热烈欢迎。

参会人员表示,由衷感谢驻旧金山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大家的关心帮助。当下新冠疫情反复、仇华反华严重,总领馆给大家在寒冬中送来了温暖希望,我们将加强安全防范,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中国发展、中美友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