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出席湾区华文媒体见面暨吹风会
2022-06-18 21:26

2022617日,新任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出席旧金山湾区华文媒体见面暨吹风会。会议由副总领事潘庆江主持。新华社、《中国日报》、人民网、国际在线、凤凰卫视、《侨报》、《星岛日报》(美西版)、KTSF电视台、天下卫视、《世界日报》、《硅谷时报》、北美红杉林等领区媒体记者参加。

张总领事介绍了当前中美关系以及领区对华合作交流情况,指出当前中美关系面临许多新的考验和挑战,中美双方应坚定不移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坚定不移推动各领域互利合作,坚定不移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好情谊。张总领事表示,作为新任驻旧金山总领事,将与包括媒体朋友在内的领区各界人士一道努力,积极促进领区各州对华友好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谊,维护中国公民和机构合法权益,推动中美关系重回健康稳定发展正轨。张总领事还就领区对华合作、中美人文交流、仇亚仇华问题、中国外防输入政策措施、证件服务便民举措等回答了媒体提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