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动态新闻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旧金山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所成立五周年庆祝活动
2019-04-26 13:28

  2019年4月23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旧金山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所成立五周年庆祝活动并致词。

  王总领事赞赏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所为促进中美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作努力并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具有足够的韧劲和很强的活力,同时中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这将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带来更多机遇。中美建交40年来的事实证明,合作最符合双方根本和长远利益。

  王总领事在介绍“一带一路”倡议时指出,该倡议是中国奉献给世界、并同各国共同打造的全球公共产品,为各国带来了“看的见、摸得着”的利益。该倡议可给美国带来更多实际利益,为中美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中方愿与美方加强在“一带一路”方面的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