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动态新闻
王东华总领事举办近20年访华加州主流社会人士重聚招待会
2019-03-11 00:33

  3月8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在官邸举办近20年访华加州主流社会人士重聚招待会。加州财务长马世云、州众议员莱文、朱感生,前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夏乐柏、前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奥尔森等政要及我馆副总领事张建新、邹永红等出席招待会。招待会由任发强副总领事主持。

重聚招待会合影

  王东华总领事在致词中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来,中美关系历经风雨,取得历史性发展,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巨大利益,为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同加州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和深度,面临新的机遇。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愿与加州各界人士携手努力,为夯实中国与加州的交流合作、为中美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为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王东华总领事致词

  来宾们感谢总领事夫妇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招待,纷纷讲述访华故事,表示将继续推动加州同中国地方合作,祝愿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王东华总领事(左一)同加州财务长马世云(左二)夫妇交流

王东华总领事(前排左二)同客人一起观看加州友人历年访华照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