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动态新闻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参观北加州农业区
2018-05-22 05:43
      2018年5月19日,应美国扶轮社5160区邀请,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全体馆员及家属逾百人,赴北加州伍德兰德地区参观该社会员经营的农庄、种子公司、牧场和葡萄酒庄。

  穆勒农庄的主人在介绍其主要产品


      查立友副总领事在致词中感谢扶轮社5160区第六次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馆员组织参观活动。活动增进了总领馆馆员对加州先进农业的认识,也体现了中美两国民众间的友谊。

  参观TSL种子公司


      扶轮社5160区主席加里·维欧豪尔表示,很高兴接待中国总领馆馆员参观,该社重视同中国总领馆的友谊与合作,期待两年后继续为总领馆举办参观活动。

  乘卡车参观农庄


      扶轮社5160区覆盖加州中北部地区,属当地较有影响的社区组织。自2008年以来该社每两年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全体馆员组织一次“农场之旅”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