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动态新闻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会见美国华人执业医师协会主要成员
2018-04-30 07:56

  2018429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夫妇在官邸会见美国华人执业医师协会(SCAPE,以下简称协会)会长李刚、理事长钱湘及协会其他主要成员一行。

  

  罗总领事感谢协会为促进中美两国在医学等科技领域友好交流所做贡献,希望协会继续广泛参与两国间的医学交流与合作,以医促政,以医促经,为增进中美两国友好关系贡献力量。李刚会长介绍了协会与中国相关机构开展合作情况,感谢总领馆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协会愿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联系沟通,为促进中美医学交流与合作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华人执业医师协会(SCAPE)创立于2014年,成员为在大陆接受医学院教育、在美加执业的华裔医师,涵盖30多个医学临床专业,是海外最大的华人医师协会。  

  查立友副总领事、科技参赞祝学华、李建军领事陪同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