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健身气功培训推广活动深受各界欢迎
2018-11-16 07:19
 

  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旧金山少林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健身气功旧金山论坛,于2018116日至11日在旧金山湾区开展健身气功功法的教学培训活动。其间,驻旧金山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会见了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一行,并就在旧金山湾区开展健身气功推广培训活动举行座谈。  

   

  肖夏勇参赞表示,去年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到旧金山湾区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旧金山湾区是全美华人最集中的地区之一,硅谷是世界著名科技中心,聚集了大量科技人才和创新理念,具备开展科学健身气功推广活动良好基础和条件,希望健身气功推广培训活动一要结合旧金山湾区特点,进一步加强设计和规划,形成长效机制。二与中华传统武术、中医药相互助力,融合发展,并尝试与现代医学研究的结合,突出健身气功的科学性。三要注重实效,继续深入社区、学校,彰显健身气功的社会服务功能,真正培养批能持之以恒的本土骨干力量,使中国健身气功在海外更具生命力和发展空间。  

   

   

  中国健身气功代表团在旧金山期间,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金龙教授、黑龙江佳木斯市体育总会会长刘学东、成都大学讲师陶朔秀等专家分别在佛利蒙少林文化中心、斯坦福大学、美国河洛医科大学举办了五场健身气功培训班,传授《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等功法,取得良好效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