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西雅图国乐团举办第34届“中西合璧”音乐会
2018-10-06 02:47

  2018年9月29日,西雅图国乐团在西雅图交响乐团Benaroya音乐厅成功举办第34届“中西合璧”音乐会,为西雅图观众带来一场汇集中外名曲的精彩演出。驻旧金山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与六百余位西雅图各族裔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晚演出座无虚席。国乐团的合奏《春江花月夜》、《泰坦尼克主题曲》、《欢腾的节日》、《菊花台》,古筝合奏《梁山伯与祝英台》、鼓乐队的群鼓重奏《喜庆》、二胡与钢琴的《三门峡畅想曲》、扬琴三重奏《恰尔达什》、笛子与乐队的《牧民新歌》等曲目既让观众领略了纯正中国民乐的意境,也带来了民乐改编西方名曲的新意,曾获国际比赛奖项的少年大提琴独奏《音乐的梦想花园》则让观众欣赏了西方音乐之美。演出由西雅图Cornish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Roger Nelson指挥。  

   

   

  西雅图国乐团是美国西北部地区唯一的中国民族乐团,成立34年来一直活跃在大西雅图地区,坚持通过举办大型年度演出及小型音乐活动等方式推广中国民族音乐,培养了一批忠实观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