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2023年侨界春茗招待会
2023-03-13 04:50

    2023年3月11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侨界春茗招待会,张建敏总领事致辞,邹永红副总领事主持,领区侨界主要代表200余人出席。

    张总领事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中国人民已经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日前,习近平同志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新时代中国必将以自身高质量发展,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事业注入更强动力,造福中美和世界各国人民。

    张总领事强调,面对当前中美关系的各种挑战困难,希望美方认真倾听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呼声,以实际行动推动中美关系改善发展,与中方相向而行,共同找到一条既有利于两国、又造福世界的正确相处之道。

    张总领事以茶喻义,鼓励广大侨胞继续关心支持中国发展和统一大业,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维护自身权益,推进中美交流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侨胞纷纷表示,此次春茗招待会形式新颖,大家品春茗、叙友谊、汇乡情,愿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中美民间友好交流和互利合作,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中美友好、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招待会上,多个侨团应邀展示茶艺,介绍中华传统茶文化,受到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