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驻旧金山总领馆关于请领区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防范的提醒
2023-06-14 14:02

近日,旧金山湾区治安形势不容乐观,接连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至少1死15伤;砸车盗窃案件频发,有中国留学生因此丢失护照和财物,险些耽搁回国行程。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谨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充分了解、密切关注当地安全状况,远离治安混乱、人员密集区域,加强个人、住所或商铺安全防范;驾车出行时,应谨慎选择停车地点,切勿在车内放置财物,重要证件应随身保管。急于回国但护照遗失、被盗抢、损毁、过期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办理旅行证。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911报警求助。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65612308,或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1-415-929-6998。我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1-415-872-9091,护照、旅行证业务邮箱:sf_hz@csm.mfa.gov.cn,sf@csm.mfa.gov.c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