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潘庆江代总领事出席“我们是李小龙:天下一家”展览
2022-04-25 17:17

    4月23日,潘庆江代总领事应邀出席美国华人历史学会在旧金山唐人街举办的“我们是李小龙:天下一家”展览开幕庆祝活动。此次展览是美国华人历史学会因疫情关闭后的首场展览,除展出李小龙在武术和电影方面的贡献外,还侧重展示其反对种族歧视和呼吁多元文化交融的独特一面。美国华人历史学会董事会成员、旧金山市民选官员和其他各界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潘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李小龙塑造的电影形象深入人心,他向世界展示了自强、自信、永不言败的华人形象,展示了中华文化和中华武术的魅力,用实际行动改变了世人眼中的中国形象。在各类仇亚仇华事件频发的今天,继承和发扬李小龙的精神有着积极意义。当前中美关系正处在关键节点,健康稳定的中美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美国华人历史学会及各界继续为加强两国民间交流发挥积极作用,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和推动中美关系重回正轨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