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台山宁阳总会馆新届职员就职典礼
2022-01-10 11:25

    2021年12月31日,王东华总领事出席驻美台山宁阳总会馆新届职员就职典礼。

    王总领事表示,2021年,我们从容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奋力完成改革发展艰巨任务,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经济发展保持全球领先地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结果。希望侨胞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制度,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王总领事指出,近年来,美基于错误对华认知,采取错误对华政策,使中美关系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也严重损害了美国人民利益。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根本利益。中美关系能否稳定发展,取决于美方能否正确理性认知中国。当前,中美关系处在紧要关口,我们不能坐视中美关系脱轨失控。希望广大侨胞团结社会各界,更加有效地增进中美友好,更加积极地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