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驻美中华总会馆总董交接仪式
2022-01-10 11:20

    12日,王东华总领事出席驻美中华总会馆总董交接仪式,主持监交并讲话。邹永红副总领事担任交接仪式监誓人。旧金山市府律师邱信福出席,中华总会馆主席团、其他社团和媒体代表等130余人参加

    王总领事表示,2021年是中国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历史经验既是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深刻总结,也为“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供了重要指引。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疫情延宕反复形势下,环顾世界,中国这边风景独好,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活力。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地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

   王总领事强调,中美经济利益紧密交织。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根本利益,也是两国人民和各国人民共同期盼。中方愿与美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根据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三项原则,推动中美关系尽快回到健康稳定发展轨道。希望中华总会馆与广大侨胞发挥融通中美的优势,为增进中美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