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动态新闻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旧金山第九届华埠乒乓球赛开幕式
2019-08-09 05:34
      8月3日,王东华总领事应邀出席旧金山第九届华埠乒乓球赛开幕式并致词。旧金山市长布里德及市府多位官员、华埠各界民众近百人参加。


      王总领事表示,上世纪70年代的“乒乓外交”结束了中美几十年的隔离,两国建交揭开了中美关系史上的新篇章。历史证明,合作最符合中美两国人民利益,也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当前,迫切需要一场新的“乒乓外交”,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王总领事感谢旧金山市政府和布里德市长多年来为促进中方和旧金山市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所做积极努力,表示中方愿与旧金山市继续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布里德市长表示,乒乓球运动曾对推动美中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这项运动继续成为连接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旧金山市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发展对华关系,积极促进双方人民间的交往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