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旧金山交响乐团
中国新年音乐会
2020-02-03 08:26
 

  21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应邀出席美国旧金山交响乐团在戴维斯交响音乐厅举办的第20届中国新年音乐会,与加州副州长康伊莲、旧金山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汉森等进行了交谈。  

  音乐会以吴祖强改编的《春江花月夜》拉开帷幕,先后演奏了由闫海登改编传统乐曲《晋调》、盛宗亮的《红绫舞》、王西麟《云南音诗》之“火把节”和《二泉映月》等中国名曲。演出精彩纷呈,音乐会始终洋溢着浓郁的中国春节气氛,观众掌声热烈、现场喜庆欢快。  

  旧金山交响乐团是美国主要交响乐团之一,有着百年历史。中国新年音乐会是该团的一大特色节目,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0届。今年的中国新年音乐会特邀陈萨、胡建兵、杨惟等华裔艺术家加盟演出,苏柏轩担任指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