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驻旧金山副总领事任发强出席美国中药联商会换届典礼
2019-07-18 01:00
 

  2019年7月14日,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任发强应邀出席美国中药联商会换届典礼暨成立35周年庆祝活动。加州主计长余淑婷及美国中医公会、美国跌打伤科协会、中医院校及当地侨社代表近500人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任发强总副总领事致词

  任副总在致词中称赞美国中药联商会发扬互助合作精神,努力提高业界专业水平,以及在培养和发掘当地中药人才,推动中美中医药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他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对中医药的保护、传承和发展,近年来先后颁布实施一系列中医药方面的政策法规,对中医药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将为中医药的海外发展提供良好机遇。  

 

任发强副总领事与美国中药联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任副总鼓励与会的各中医药团体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团结一致,为推动中医药在美国的全面合法化、切实维护中医药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中美两国中医药界交流合作,继续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