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中国民族交响乐——“魅力中国”演出
在旧金山取得圆满成功
2019-06-26 06:01
 

  6月23日晚,由中国广播艺术团主办,加拿大蓝天传媒公司承办的“魅力中国”——中国民族交响乐音乐会在旧金山艺术宫成功举办。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任发强、文化参赞翟德玉等与9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这场演出。  

  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国风》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先后演奏了京剧《梨花颂》、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取材于蒙古族音乐的管弦乐《风之歌》、汲取山西梆子音调的板胡协奏曲《乱弹琴声》以及幻想曲《秦·兵马俑》等曲目演出由国家一级指挥彭家鹏执棒,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胡琴演奏家姜克美、国家京剧演员张馨月等名家加盟演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潮水般的掌声与喝彩。  

   

                                                     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指挥彭家鹏   

 

  旧金山2019年“魅力中国”美国巡演第艺术团还将6月26日在西雅图演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