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观看NBA金州勇士队举办的庆祝中国新年比赛
2019-02-09 02:41
 

      2019131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应邀出席NBA金州勇士队举办的庆祝中国新年比赛活动文化参赞翟德玉陪同参加活动。在奥克兰甲骨文体育馆金州勇士队迎战费城76人队当晚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全场观众沉浸在观看庆祝中国新年的精彩篮球比赛中。

  

      勇士队身着绣有中文“勇士”字样、龙纹图案的贺岁版战袍同费城76人队厮杀对决,是当晚庆祝中国新年活动的重头戏整个赛场洋溢着中国新春的喜庆氛围,赛场中央电视墙及四周“跑马灯” 滚动显示屏打出中文庆祝中国新年 英文 Celebrating Chinese New Year” 等祝福标语中场休息期间,观众还欣赏精彩的传统舞龙舞狮表演。

  

王东华总领事接受媒体采访

  王东华总领事在接受NBA金州勇士队采访时表示,感谢金州勇士队多年来连续举办庆祝中国新年比赛活动,使得千千万万的美国民众分享到“欢乐春节”的节日快乐,中国人民也非常喜爱篮球运动,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通过篮球纽带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