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会见金州勇士队总裁Rick Welts一行
2018-12-28 01:05
      2018年12月18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夫妇在官邸会见了NBA金州勇士队总裁Rick Welts 等高管一行六人。
王总领事与金州勇士队总裁Rick Welts亲切交流
      王总领事对金州勇士队本赛季继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该球队在促进中美体育文化交流中的积极作用,特别是该球队每年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比赛活动,使千千万万的美国民众分享到“欢乐春节”的节日快乐,希望今后加强合作,通过篮球纽带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Rick Welts总裁介绍了金州勇士队四年获得三届NBA总冠军的辉煌战绩以及2017年金州勇士队赴中国比赛交流的情况。他还邀请王东华总领事夫妇出席明年1月金州勇士队庆祝中国新年活动以及9月该球队乔迁至旧金山大通中心新球场的庆祝活动。               
      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文化领事王书羽和王石陪同会见。
王总领事夫妇与金州勇士队高管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