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中国作曲家之夜》音乐会在旧金山湾区引热烈反响
2018-11-21 01:37
 

  20181118,由李存敏纪念基金会策划主办“中国作曲家之夜”音乐会在圣荷西成功举办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萨拉托加市新当选市议员赵嬿以及旅美华人作曲家杨智华、高佳成等出席了音乐会。  

   

  嘉宾祝贺音乐会演出成功  

   当晚,音乐会演出杨智华、高佳成、黄伟恒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很好地展现了这三位华人作曲家杰出的艺术才华和创作成就。柴可夫斯基大赛暨多项国际大赛得主、著名小提琴家海克·卡萨吉昂(Haik Kazazyan)演奏杨智华小提琴曲《思念》、高佳成作品《山歌幻想曲》,并与北加州音乐教师乐团共同演出著名小提琴协奏曲《梁祝》。洛杉矶歌剧院大提琴演奏家郑海伦演奏杨智华的《乡愁》,旧金山交响乐团竖琴演奏家吴捷音演奏杨智华的竖琴曲《苏州河》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青年钢琴家杨慧演奏杨智华的钢琴曲《唐诗印象——自枫桥夜泊》。此外,高佳成所创作的合唱曲《垂怜经》、声乐套曲“爱与失”以及黄伟恒的《圣母颂》、《慢板》及《思乡》等原创作品也在音乐会上精彩呈现。这些高水平的作品和艺术家精彩的表演均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海克·卡萨吉昂演奏《思念》  

   

  郑海伦演奏《乡愁》  

   

  吴捷音演奏《苏州河》  

   

  黄伟恒指挥《圣母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