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古铣贤画展》在硅谷展墨彩风华
2018-11-21 01:24
 

  20181117日至122,著名旅美华人艺术家古铣贤个展墨彩风华——古铣贤画展》在硅谷亚洲艺术中心举办。1117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加州众议员朱感生、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理事长池洪湖以及海峡两岸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了展览开幕活动。  

   

  开幕嘉宾合影  

  此次个展展出古铣贤先生近年创作的50。作品清新深厚,手法多样,在写实造型与写意创作中,以传统绘画手法不断追求新素材、新技巧、新观念,藉着彩笔将东方特有的人文思想,揉合中西的意境,使画面具有西画的眞实感,又保留了国画原有的韵味,塑造浑然和谐的整体性,兼具文学与艺术的气息。  

   

  参展作品  

  古铣贤美西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旧金山中华艺术学会名誉理事长,积极投身“反独促统”大业的同时,不忘在艺术创作道路上孜孜追求。近年来先后于美国中国画廊、美国加州福斯特市市政府社区展览馆、广东美术馆、深圳雅昌艺术馆等地举行个展201610月曾策划“弘艺敦谊•情系中华—两岸四地当代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参加第三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  

   

  参展作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