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中国文化企业在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展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2018-10-25 06:34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第30届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展(LDI Show2018)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这是全球领先的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展会,经过30年的发展业已成为北美最大的、以现场娱乐技术为主体的贸易展。来自世界各国390多家参展商、1万4千多名采购商、厂商及业界人士在展会上相互交流行业最新产品与技术。

  

肖夏勇文化参赞参观China On Stage展区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文化领事王书羽应邀观摩本届展会,并参观了中国文化企业的主要特装展台。尽管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今年展会有所缩水,但中国20多家文化企业依然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参展,积极参与国际娱乐产业的竞争。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在China On Stage平台上推出的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舞台灯光产品以及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拓立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的LED显示屏系列产品,以特装占据展会核心区,深受各界瞩目。


    本届展会得到美国娱乐服务与技术协会(Entertainment Servi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的大力支持。展会前后,主办方还安排了形式多样的专题讨论会、研讨会、培训专题、新品展示会等,大大丰富了展会的内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