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话剧《剩女郎》在硅谷受追捧
2018-10-16 07:50

  2018年10月1314日作为第五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活动项目,厚浪文化李伯男导演工作室话剧剩女郎应百戏文化的邀请旧金山湾区成功演出两场,受到硅谷年轻观众的追捧。10月13日,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文化参赞肖夏勇及文化领事王书羽、王石与八百多名观众观看了该剧在硅谷的首演。  

   

  《剩女郎》剧照  

   

  《剩女郎》剧照  

  “剩女郎”是中国著名话剧导演李伯男的经典都市情感剧,这部戏聚焦于几位都市白领的情感世界,为观众打造大龄文艺女青年张静宜与IT精英男崔民国的坎坷情感之路,真实细腻地描摹出“剩男”、“剩女”们的独特生活状态,触动着他们心灵深处隐秘又敏感的“软肋”,引发人们的理解和反思,从中悟出生活的真谛。现场观众不时因精彩的表演情不自禁地给予热烈的掌声。  

   

  肖夏勇参赞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该剧之前已在洛杉矶成功演出一场,并在加大伯克利分校举办一场艺术沙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