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成功首访美国西岸,旧金山湾区小朋友热追《十二生肖》
2018-10-16 07:28

  2018年10月12日,第五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重点项目之一,由美国爱闪亮基金会和卡贝尼文化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大型儿童剧《十二生肖》在旧金山湾区成功上演,受到近1300名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副院长赵寒冰与联邦众议员Ro Khanna办公室地区代表Vivian Liang、San Pablo市议员Rich Kinney、Cupertino市学区委员赵良方,以及Gomes小学校长Douglous Whipple、Infinity Collegiate私立学校校长Diana Phuong等嘉宾观看了演出。  

   

  肖夏勇参赞及嘉宾与演员和小观众合影  

  《十二生肖》以龙之子与十二生肖的经历为线索,讲述了一个爱与成长的故事。美轮美奂的舞美布景为旧金山湾区孩子们打开一个神奇的世界,各具特色、性格鲜明的十二生肖与龙之子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下,时而逗得台下小观众哈哈大笑,时而让孩子们紧张地为小主人公操心,而人与自然和谐的主题则在欢乐中为孩子们播下保护环境的种子。演出结束后,孩子们涌到台上与演员们合影,争相表达对剧中人物的喜爱。  

   

  《十二生肖》剧照  

   

  《十二生肖》剧照  

   

  聚精会神的小观众  

  此次演出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院以来首次访问美国西海岸。访问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还走进当地校园举办工作坊,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在旧金山湾区掀起一阵“中国儿艺热”。  

   

  艺术家们与启明中文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