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领区文化快讯
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会见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总裁一行
2018-09-27 05:22
 

  2018921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在总领馆会见了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总裁Larry Jobe夫妇及副总裁马宽池。  

   

  王东华总领事会见Larry Jobe总裁  

  王总领事对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多年来致力于促进中美民间友好的积极作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以Larry Jobe总裁为首的志愿者机组成员历经千难万险,历时三个月为完成“重飞驼峰航线”壮举付出了大量心血,做出了巨大贡献。中美关系虽然经历曲折,但始终不断前行。这其中,人民之间的友谊永远是中美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将“飞虎队”精神和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代代相传,谱写中美人民友好的新篇章。Larry Jobe总裁祝贺王总领事履新并向王总领事介绍了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于2016年驾驶C-47运输机重飞“驼峰航线”,将这架飞机捐赠给中国桂林飞虎队遗址公园的基本情况。Larry Jobe总裁表示,这架飞机将传递不畏艰辛的“驼峰精神”,成为中美两国人民友谊的延续和永恒的见证。  

   

  王东华总领事、肖夏勇参赞与Larry Jobe总裁、马宽池副总裁合影  

  Larry Jobe总裁一行专程从外地到旧金山参加驻旧金山总领馆国庆招待会。总领馆文化参赞肖夏勇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