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国内文化快讯
2013年度“中国春节知识”在线竞答和征文活动即将推出
2013-01-25 02:05

   

  你知道,2013年的中国春节是几月几日吗,在中国哪种动物代表2013年吗?你希望和全球网友分享你与中国文化的故事吗?

       2013年2月1日,面向全球的2013年度“中国春节知识”在线竞答和征文活动即将推出。我们期待你的参与!在这里,你平时积累的中国文化知识和故事可以大显身手,还能学习到更多有趣内容,并且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由中国文化部外联局主办,依托中国文化网平台呈现,是文化部品牌活动“欢乐春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2013年全球最权威、规模最宏大的春节线上互动活动,将持续至2013年4月下旬。
活动专题竞答部分为英语,征文可以使用中文、英文或其它任意语种。在竞答结果排名基础上抽奖,选出100位竞答获奖选手;从参赛征文中评选出20位获奖选手和若干参与奖。预计2013年5月下旬在中国文化网揭晓评选结果,并向获奖选手赠送礼品。

       如果你关心和喜爱中国文化,敬请关注中国文化网(www.chinaculture.org)近期即将推出的“中国春节知识”在线活动专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