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国内文化快讯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合唱峰会邀请及报名工作启动
2011-11-19 08:29
    中国国际合唱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合唱艺术节。自1992年起,中国国际合唱节已成功举办十届,得到了世界合唱组织及全球广大合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
    2012年将是中国国际合唱节的二十华诞,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将与国际合唱联盟、中国合唱协会合作,于7月15日至21日在中国北京共同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合唱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多个合唱组织的高层领导及享誉世界的合唱界专家、学者齐聚北京,彼此交流、商讨世界合唱界的焦点话题。同时,来自世界五大洲具有代表性的六支合唱团将汇聚北京,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世界合唱峰会期间向世界展示高水平、不同风格的合唱技艺。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除进行高水平展示活动、合唱比赛外,还将举行隆重的开幕式专场演出、合唱指挥大师班(工作坊)、专场音乐会、合唱交流活动以及闭幕音乐会及颁奖典礼等活动。
    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诚邀贵团,聚京畿之地、会四海良友,共同唱响和谐世界的盛世赞歌。
    详情请登录中国国际合唱节官方网站:
http://en.cicfbj.cn

    合唱节邀请函、参赛细则以及相关费用和说明详见附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