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建敏总领事走访旧金山湾区赴华人员指定检测机构并慰问现场中国留学生
2022-06-04 16:20


    2022年6月3日,张建敏总领事先后走访旧金山湾区赴华人员核酸、抗原指定检测机构Apostle Diagnostics和TargetDx Laboratory,了解两家机构为赴华人员提供检测服务情况。

    张总领事与现场中国留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检测体验和在美学习生活情况,祝愿他们顺利回国、早日与家人团聚。

    张总领事认真听取了两家机构负责人的介绍,重点参观了两家机构的采样环境和检测实验室,详细询问了两家机构在严格检测、防止交叉感染、提供配套服务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张总领事向两家机构人员介绍了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的科学性、必要性和有效性,希望两家机构不断提高检测质量,为赴华人员提供安全、便捷、优质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