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全美黄氏宗亲总会首次庆祝新中国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10-05 08:12

  10月1日,王东华总领事应邀出席全美黄氏宗亲总会首次升挂五星红旗仪式,邹永红副总领事陪同。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全美黄氏宗亲总会在会所升挂五星红旗,以这种方式庆祝这一节日、表达对祖(籍)国的热爱,令人格外感动和高兴。他谨代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向全美黄氏宗亲总会会员和家人致以节日问候的良好祝愿。

  王总领事指出,今天的升旗仪式是认同中华民族的象征、是秉持民族大义的标志、是顺应发展大势的体现、是融入民族复兴的行动,是全美黄氏宗亲总会一件大事,开启了全美黄氏宗亲总会历史的新篇章,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王总领事表示,希望全美黄氏宗亲总会以此次升旗仪式为新起点,同广大旅美侨胞一道努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坚持在实现中华民族共同利益中更好地实现自身利益,更好地服务当地社会,更好地促进中美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