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南湾侨学界欢送晚会
2018-07-19 07:35

  2018年7月15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和夫人乔力应邀出席南湾侨学界为其举办的欢送晚会,500多名侨学界代表出席。

  罗总领事在致词中表示,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近3年8个月以来,与南湾侨界交往频繁,在与大家相见、相处和相知的过程中结下深厚友谊。南湾华侨华人心系家国、安居乐业之余不忘造福桑梓,是我馆领区高举“一个中国”旗帜,坚定反“独”促统,助力中美友好和互利合作的重要力量。感谢大家给予中国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衷心希望南湾侨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做主流社会的融入者、中美关系的建设者和中华文化的推介者。

罗林泉总领事致词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顾问池洪湖、方李邦琴和南湾国庆委共同执行主席何孔华、北加州华体会总执行长李競芬等侨界代表等纷纷表示,罗总领事任职期间紧密联系侨界,感谢他造福侨社,为促进中美友好做出贡献。

  晚会现场热烈感人,各界人士纷纷与罗总领事夫妇握手话别,互道珍重并合影留念。

罗林泉总领事与嘉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