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驻美中华总会馆总董交接典礼
2020-03-05 01:57
    3月2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应邀出席驻美中华总会馆2020年度第二次总董交接典礼。旧金山郑松元法官为新任总董何东石监誓。加州参议员威善高、加州众议员丁右立、邱信福、旧金山市长布里德等均派代表出席,中华总会馆属下主席团、商董等近200人参加。邹永红副总领事陪同出席。        

  王东华总领事致辞      

  王东华总领事对中华总会馆两个月来在满任总董李殿邦带领下,推动侨社健康发展、振兴华埠经济、维护华侨华人权益、支持祖(籍)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鼓励中华总会馆继续为维护华侨华人权益、促进中美友好作出更多贡献。  

  王总领事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国将在战胜疫情的同时,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脱贫攻坚的既定目标。中国将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继续同包括世卫组织和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开展合作,分享疫情信息及抗疫经验,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