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邹永红副总领事出席溯源总堂·原宗公所春节联欢会
2020-02-01 07:27
      1月31日,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邹永红应邀出席溯源总堂·原宗公所2020年春节联欢会,溯源总堂·原宗公所近800人参加了活动。邹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向侨胞致以新春问候,并介绍了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  

  邹永红副总领事出席联欢活动并致辞  

  邹副总领事表示,疫情防控是中国政府和人民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习近平主席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并对加强疫情防控作出全面部署。各级部门积极响应、联防联控、精准施策,采取了有力措施阻止疫情蔓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有强大的制度优势与各级政府和人民的齐心协力,有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中国将继续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保持与世界卫生组织、有关国家的沟通与合作,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维护好地区和全球的公共卫生安全。  

  疫情发生后,领区侨界自发捐款捐物支持祖(籍)国,邹副总领事代表驻旧金山总领馆对侨胞们的爱心捐赠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