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邹永红副总领事出席仪英工商总会春节联欢活动
2020-01-31 07:20
      1月30日,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邹永红应邀出席仪英工商总会春节联欢暨基金会颁发奖学金典礼活动,仪英工商总会近600人参加了活动。邹副总领事向侨界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并对侨界维护侨胞利益、促进中美友好所做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邹永红副总领事在活动上致辞  

  针对近期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邹副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中共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我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组织各方力量进行联防联控,精准施策,迅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凭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早日战胜疫情。同时,中国将继续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同国际社会一道,共同维护好地区和全球的公共卫生安全。  

  邹副总领事表示,侨界自发向祖(籍)国捐款捐物,使我们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了侨胞们对祖(籍)国拳拳之心和无私奉献之情。她代表驻旧金山总领馆向侨胞们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为中国防控疫情继续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