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旅美三邑总会馆新年团拜庆会
2020-01-27 01:31

  2020年1月25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应邀出席旅美三邑总会馆新年团拜庆会,向领区侨界致以新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

  王总领事对领区侨界对驻旧金山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在新的一年,总领馆将加强与领区各界的联系,进一步拓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本着“外交为民”的理念为领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的领事服务。他期待海外侨胞更加团结,在进一步促进自身利益发展的同时,继续关心国内发展建设,继续致力于促进中美友好,也期待与领区各界共同努力,推动中美关系及中美地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王总领事表示,虽然疫情还在发展,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凭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一定能把疾病预防好控制好,一定能保证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