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邹永红副总领事出席阿拉斯加华侨联谊会春节庆典
2020-01-27 05:54
      1月26日下午,阿拉斯加华侨联谊会在安克雷奇市举办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安克雷奇市长博科维茨及当地侨胞约400人参加,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邹永红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邹永红副总领事致辞  

  邹副总领事向阿拉斯加州各界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感谢阿拉斯加华侨联谊会和广大侨胞们多年来为中美交流合作所作积极努力,希望阿拉斯加华侨联谊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阿拉斯加侨胞,积极宣介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中美交流作出新贡献。  

  邹副总领事在谈到中美关系时指出,中美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给我们最重要的启示就是,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最符合双方利益,也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美方应该建立客观正确的对华认知,与中方相向而行,发展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确保两国长期和平相处、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