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王东华总领事新年慰问拉斯维加斯侨胞
2020-01-08 01:13
    1月7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赴拉斯维加斯看望慰问当地侨胞。王总领事向侨胞致以新年祝福,对侨界维护侨胞利益、促进中美友好所做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王总领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强调这得益于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望未来,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王东华总领事和拉斯维加斯侨胞欢聚一堂      

  王总领事指出,中美建交40周年给我们最重要的启示,就是中美两国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最符合双方利益,也是双方唯一正确选择。美国应该重建客观正确的对华认知、回归务实理性的对华政策,并与中方相向而行,发展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确保两国长期和平相处、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