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王东华总领事出席北加州各界华侨华人元旦统一联欢餐舞晚会
2020-01-10 08:36

  202014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应邀出席北加州各界华侨华人元旦统一联欢餐舞晚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理事长池洪湖、会长何伟明、中华总会馆总董李殿邦以及中华总会馆主席团成员等湾区40余家侨团共400余人参加。邹永红副总领事陪同出席。  

  王东华总领事发表演讲  

  王东华总领事向领区侨胞致以新年祝福,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强调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中国之治世界之乱形成鲜明对比。回顾过去,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切实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王总领事谴责了香港激进暴力犯罪行为和美国政府支持香港犯罪分子、干涉中国内政的行径,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香港尽快止暴、维护法治、恢复秩序,指出任何分裂中国、遏制中国的图谋都不会得逞  

  王总领事表示,中美两国是合作伙伴,不是战略对手,合作最符合双方利益。希美方摒弃冷战和零和思维,同中方一道走互利合作发展共赢的道路。  

  王东华总领事与出席晚会侨界代表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