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侨务 > 动态新闻
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驻美中华总会馆2020年度首次总董交接典礼
2020-01-03 08:27
       20201月2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应邀出席驻美中华总会馆2020年度首次总董交接典礼。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郭丽莲为新任总董、宁阳总会馆主席李殿邦监誓,加州众议员邱信福、丁右立的代表、旧金山市长布里德的代表、旧金山市议员佩斯金、旧金山市警察局副局长拉萨尔、米尔布瑞市前市长李伟忠及中华总会馆属下主席团、商董等近200人参加。邹永红副总领事陪同王东华总领事出席了交接典礼,并代表总领馆参加当晚庆祝活动。  

  王东华总领事为驻美中华总会馆监交  

  东华总领事表示,中华总会馆历史悠久、地位特殊、作用重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维护华人利益、促进侨界和谐、支持中美友好。新的一年里,侨界对中华总会馆有新的期待,希望中华总会馆发挥更大的作用,不负侨界期待。  

  王总领事在介绍中国发展成就时强调,中国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历史必然,是任何势力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中国人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中国的未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王总领事在谈到中美关系时表示,历史和事实证明,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中国将继续走和平发展道路,绝不会为了自己发展而牺牲其他国家的利益。美国应该重建客观公正的对华认知、回归务实理性的对华政策,并与中方相向而行,找到一条两个大国和平相处之道,开辟一条造福两国、惠及各国的互利共赢之道,确保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