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 外地办证
驻旧金山总领馆赴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为侨胞现场办证
2019-12-26 04:05
 

 

  1210-13日和17-20日,驻旧金山总领馆派工作组前往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为当地侨胞提供现场证件受理服务。此次办证共计8天,共受理护照旅行证申请2300余份,办理健在证明135份。申请换发护照旅行证业务最年长者90岁,最小者仅仅出生12天。 

   

  西雅图侨胞众多,办证需求很大。总领馆坚持为中国公民谋幸福的初心,克服各种困难,创新工作措施,发扬奉献精神,全员受理所有申请。张建新副总领事、任发强副总领事先后到办证现场与侨胞互动,听取大家意见建议,慰问工作组和义工团队。

  

  侨胞纷纷称赞总领馆把服务送到家门口,表示确实感受到政府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侨胞们满意幸福的笑脸为正值初冬、微寒多雨的西雅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总领馆工作组工作得到西雅图至孝笃亲公所、华州广州同乡联谊会、华州广府人联谊会、至孝笃亲公所好友会、西雅图萃胜工商会等协办方的大力支持。协办方义工为侨胞们提供引导、照相、复印和材料初审等服务。 

 

       总领馆计划于明年36912月分4次拍工作组赴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现场办证,敬请广大侨胞关注我馆网站相关通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