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 护照、旅行证
关于我馆近期临时增加“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视频见面时段的通知
2022-11-13 16:00

为进一步服务好领区内申办护照、旅行证需视频见面的中国公民,自2022年11月14日至12月16日,我馆将临时调整并增加“中国领事”APP视频见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4:30-16:30安排2个小时APP视频见面,每周二、周四10:00-11:30安排1.5小时APP视频见面。已预约的视频见面仍有效。

如已预约视频见面,但排期靠后且近期有紧急申办证照需求的申请人,请通过“中国领事”APP取消原预约时间后重新预约排期最近的时间。如仍难以预约到排期靠前的时间,请通过sf_hz@csm.mfa.gov.cn(护照业务邮箱)、sf@csm.mfa.gov.cn(旅行证业务邮箱)向我馆说明急需办证的具体情况,我馆将视情及时妥善处理。

                                                   驻旧金山总领馆     

                                                  2022年11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