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关于请护照旅行证申请人在通过“中国领事APP”初审后及时邮寄相关材料的通知
2022-02-17 12:00

    我馆自2021年6月初开通“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以来,实现了护照旅行证服务“全天候”、“零跑腿”、“掌上办”,极大便利了在美中国公民的证照申请。

    根据“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申请程序,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即手机微信小程序“中国领事APP”显示递交的申请处于“复审中”)即可向我馆邮寄材料,但部分申请人未及时阅看APP显示信息,迟迟未将相关材料寄至我馆,造成证照办理周期人为延长。为使申请人尽早取得新证照,我馆再次提醒相关申请人,在您的手机端“中国领事APP”显示“复审中”,请立即将以下材料寄至我馆:

   1、您的订单信息;

   2、拟换发的中国护照或旅行证(旧证照原件);如系补发,请提供补发所需材料;

   3、已填妥申请人地址并已支付邮资的回邮信封;

   4、如未进行线上支付,则需邮寄23美元的现金支票(Cashier’s Check)或23美元的Money Order;

   5、如办理旅行证业务,请寄2张纸质照片。

    我馆邮寄地址为:Visa Office, 1450 Lagun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94115。信封上请用中文醒目注明“APP护照申请材料”或“APP旅行证申请材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