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关于提醒领事证件申请人防范中介机构或代办人虚假宣传并高额谋利的一封公开信
2020-12-11 06:31

各位领事证件申请人:

大家好!新冠疫情在美肆虐,我馆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身心健康、工作生活顺利!

近日,多位申请人向我馆反映,个别领事证件服务中介机构和个人在互联网、手机小程序、社交媒体等平台对外发布虚假消息,宣称其为我馆指定中介或与我馆领事熟识等,然后以此为由拉拢生意,并要求申请人支付高额中介费,不少申请人信以为真。

我馆在此郑重澄清:

一、我馆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为指定代办机构。

二、疫情期间我馆接受所有办理证件业务的申请人直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三、如您自己办理签证和文书认证业务有困难,可通过中介机构或请他人代办,但护照、旅行证和公证业务不接受代办。

请广大申请人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我馆办理各项业务的电子邮箱如下:

电子邮箱名称  
对应业务  
visa.sf@gmail.com  
签证业务、涉香港澳门证件业务、其它业务  
huzhao.sf@gmail.com  
护照业务(中国公民专用)  
lvxingzheng.sf@gmail.com  
旅行证业务(中国公民专用)  
authentication.sf@gmail.com  
公证、认证、养老金资格审核业务  

 

 

 

 

如您掌握任何中介机构或代办人涉嫌伪造领事证件申请材料或从事不规范经营及虚假宣传,欢迎您提供线索至 visa.sf@gmail.com电子邮箱,我们将依法追究不法机构和个人相关责任。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