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通知:驻旧金山总领馆将增加西雅图现场办证预约量
2019-06-15 13:53
 

   驻旧金山总领馆将派工作组于2019629-30日赴华盛顿州西雅图提供现场办证服务,并于615日进行了网上预约。原有500个预约名额很短时间内预约完毕,但仍有不少人打来电话表示未能约上,希望我馆增加预约量。

   为解决急需办证申请人需求,更好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我们拟进一步延长办证时间,在原有预约数量基础上增加60个预约名额(每天增加30个名额)孕妇、患重病和残障人士不必预约,可现场直接办理需出示相关证明且需有亲友陪同。

   新增名额将于美国西部时间2019616晚上20:00点起开放预约。请申请人根据自身安排,合理规划时间,进行预约。

   由于受理能力有限,此次西雅图办证没有预约成功的申请人,敬请前往旧金山总领馆办理(华盛顿州居民不必预约并可办理回邮服务)或等到今年12月我馆再次到西雅图办证时再申请预约。

   特别提醒:多年来,总领馆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多次前往外地,在侨胞聚居地现场受理护照、旅行证申请,受到广大侨胞欢迎。但受时间、场地及人手限制,外地办证无论在时段,还是办理数量上均明显受限,并不能满足所有外地侨胞个性化需求,而只能作为总领馆办证大厅日常证件工作的补充,其目的主要是为外地侨胞聚居区内老弱病残孕等侨胞尽量提供便利。总领馆外地办证活动不能照顾到的申请人仍需到总领馆办证大厅办理。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努力抽调人手,继续开展好外地办证服务工作,也需要广大侨胞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大家把预约在当地办证的机会留给老人、孩子及其他行动不方便的侨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