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驻旧金山总领馆举行领事证件收费移动支付业务开通仪式
2019-03-15 02:22
 


    3月14日下午,驻旧金山总领馆在办证大厅隆重举行
领事证件收费移动支付业务开通仪式。王东华总领事宣布,驻旧金山总领馆正式开通一项指尖上的领事服务”——领事证件收费移动支付。张建新副总领事、总领馆相关处室负责人、CITCON公司部分高管和十几家主要华文媒体出席活动。

 

    王东华总领事在接受采访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反复强调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外交部指示驻外使领馆不断改进服务,提升中国公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38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两会记者会上宣布2019年在驻外使领馆逐步开通移动支付便民新举措。今天我馆开通证件收费移动支付业务是落实党中央和外交部要求、在外交领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深化便民惠民服务的又一新举措,将为中国公民和海外侨胞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办证体验。改进服务永远在路上,我们将继续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中国公民和海外侨胞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欢迎大家对我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采访结束后,王东华总领事与刚完成移动支付的李先生和陈女士亲切交流。对方表示总领馆开通移动支付服务极大便利了像他们一样短期来美旅游又需要证件服务的广大中国公民,真诚为总领馆点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