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 领保动态
关于驻旧金山总领馆涉核酸检测咨询邮箱及热线的通知
2020-09-16 05:36

  驻美使领馆近日发布通知,美东时间9月15日0时起在美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为更好地服务领区驻美使领馆领区划分代管通知中国公民,从即日起,驻旧金山总领馆将增设涉核酸检测咨询邮箱,并将涉疫情协助热线调整为核酸检测咨询热线。现就此通知如下:  

   一、涉核酸检测咨询邮箱及热线号码:  

  hszxjjs@gmail.com(每周7天,邮箱名称“hszxjjs”为“核酸咨询旧金山”拼音首字母  

  +1-415-2836979(美国太平洋时间工作日9:00-17:00,如占线,可先发短信至该号码  

  建议在咨询前仔细阅读本通知附件中的相关通知及问题解答。为提高解答效率和准确性,建议优先通过hszxjjs@gmail.com邮箱咨询涉核酸检测问题。咨询邮件内容应包括:姓名、在美常住地(州、城市)、联系电话、具体航班信息(可直接提供行程单)、咨询问题等。总领馆将在收到邮件后尽快回复。  

  此外,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应急电话+1-415-2168525(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继续使用。该电话为应急电话,建议仅在紧急情况下拨打。如遇占线无法接通,可先发短信至该电话,简要说明紧急情况,值守人员将尽快回电。  

  、总领馆将尽快在核酸检测报告上传后完成审核(含周末和节假日)。如上传核酸检测报告不成功,请根据微信小程序反馈信息将核酸检测报告发送至指定邮箱。由于工作量大,在上传后12小时内,请耐心等待  

        

附件:  

  1、驻美使领馆联合发布的“关于在美国全面实施赴华乘客核酸检测措施的通知”  

  2、外交部发布的“中国公民核酸检测证明申报常见问题解答"  

  3、驻美使领馆发布的“实施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常见问题解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