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新闻
孙喆市长会见美国安克雷奇市代表团
2019-02-28 08:36
 

  2月26日,哈尔滨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会见伊森·博科维茨市长率领的美国安克雷奇市代表团一行。

  孙喆市长对首次来哈的伊森·博科维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哈尔滨与安克雷奇市是中美间飞行距离和飞行时间最短的一段航程,仅需6.5小时,希望双方积极推动两市之间开通货运直航,并在此基础上探讨季节性旅游包机,深入挖掘双方在海产品、农产品、高科技产品等方面的贸易潜力,互相推介双方旅游产品,打造以安克雷奇和哈尔滨为支点的精品旅游线路。同时,进一步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建立定期沟通机制,让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博科维茨市长表示,哈尔滨市与安克雷奇市有着30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我们非常愿意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市在体育、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密切与哈尔滨市的交往。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孙喆市长与伊森·博科维茨市长共同签署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协议书。

  

  2019年2月26日,孙喆市长在友谊宫友谊会堂会见来访的美国安克雷奇市长伊森·博科维茨一行。

  

  2019年2月26日,孙喆市长在友谊宫友谊会堂会见来访的美国安克雷奇市长伊森·博科维茨一行。

  

  2019年2月26日,孙喆市长与来访的美国安克雷奇伊森·博科维茨市长在友谊宫友谊会堂共同签署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协议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