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交流合作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会见领区部分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
2018-05-24 13:41

  2018年5月22日,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官邸亲切会见领区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肯尼斯∙贝林(Kenneth E. Behring)、王正本、查尔斯∙舒梅克(Charles Shoemaker)、陈宏久、陈润吾、方玉山和潘忠礼等。

  

罗林泉总领事会见领区部分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

  罗总领事宣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习近平主席上个月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中美在科技创新、经贸、文化等领域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关于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两国应该相互尊重,通过平等磋商化解分歧,实现互利共赢。上周,中美就经贸问题再次进行了磋商,并发表联合声明,这不仅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全球经济贸易的稳定繁荣。

  罗总领事希望各位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继续支持和参与中美科技、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客观宣传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出中美互利友好合作的积极声音,为促进中美友好贡献力量。

  参加会见的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表示,对有机会参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促进中美友好交往并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深感荣幸,感谢中国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将积极发挥作用,努力为中美友好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罗林泉总领事同领区部分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合影

  科技参赞祝学华等陪同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